ngrinder 如何上传大文件?如何读取文件?内存上限如何调整?

ngrinder 如何上传大文件?如何读取文件?内存上限如何调整?

hqsh
请教一下:
1、ngrinder 上传小文件没问题,但是上传大文件(1GB 的文本)该如何传,我传了一点点,浏览器就报错了。
2、如何读取文件,不是 py 文件,是文本文件,用 python 的 open 读取,提示找不到文件,放在同一层目录、以及 lib 目录、resource 目录,都不行。
3、import 一个 200 多 KB 的 py 文件,都会报错内存不够,只能 import 很小的 py 文件。
不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另外,我的这些问题是需要做个通过读取日志文件来进行流量回放压测的功能,哪位有类似的 ngrinder 实践经验,或更好的实现思路,请教实现的方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