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环境,本机hosts不生效,ngrinder产生的压力发向了生产环境而不是测试环境!各位大大有没有此疑惑?

测试环境,本机hosts不生效,ngrinder产生的压力发向了生产环境而不是测试环境!各位大大有没有此疑惑?

wuhaifengsf
测试环境,本机hosts不生效,ngrinder产生的压力发向了生产环境而不是测试环境!
首先我有一套测试环境A,我将本机hosts配置指向了

nGrinder中配置好参数,脚本内容如下

运行后,预期结果是产生的压力数据发向192.168.7.193中,实际上产生的压力指向了生产环境,简单的说就是hosts配置无效,这样的话,nGrinder的使用场景将大大受局限。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遇到过此问题?

Re: 测试环境,本机hosts不生效,ngrinder产生的压力发向了生产环境而不是测试环境!各位大大有没有此疑惑?

米阳
你试试,也把host 相关配置写在,脚本标记界面,如下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