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贴,想请问一下,Groovy写的case哪里有比较多的例子可以参考

新人贴,想请问一下,Groovy写的case哪里有比较多的例子可以参考

Daine.H
如标题。
想多参考一些例子写脚本, 但是感觉例子太少了,可能是没找对地方, 有人可以帮忙吗?

之前配置环境,发现 ngrinder3.3不兼容jdk8,配了半天不ok,现在貌似环境ok了,所以想研究一下case怎么写。 之前写了一段时间python,不过我发现groovy很赞,没有理由不学的样子。最好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常用case给我研究,还有例如写case的思路,常用框架。有文档链接也可以,中英文都ok。

Re: 新人贴,想请问一下,Groovy写的case哪里有比较多的例子可以参考

daine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