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經典休閑皮鞋,可以隨便穿,怎麼穿都帥炸一條街

10款經典休閑皮鞋,可以隨便穿,怎麼穿都帥炸一條街

dakslmd12

近年來,運動鞋已成為男鞋的主菜,但應該有許多人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風格的著裝下想要不同的鞋子。如果您想擴大協調范圍,我們建議您穿皮鞋。更不用說夾克和襯衫都適合的地道風格,您隻需換一下腳上的行頭就可以改善街頭的協調感。這次,我們將介紹10種獨特的皮鞋,從您暫時想要的經典到品牌的非凡設計,不一而足。

花邊系列

拋光小牛皮德比鞋。乍一看,它看起來像是一件衣服,但“BALENCIAGA”徽標給人以適度的街頭感覺,因此,它與休閑物品(如牛仔佈)搭配得很好。但是個人感覺,一個經典三接頭皮鞋主要還是看版型和原料,但是如果想我這樣的就可以在某寶進行購買,也不錯,起碼價格相差太多瞭,這性價比就不用說瞭

來自“GIVENCHY”,一雙堅固的作戰鞋底。盡管具有軍事品味,但它的精致平衡並不會讓您過於休閑,因此您會喜歡從西裝到休閑裝的各種款式。

紀梵希的這款小松糕的設計很有味道,如果在一件三本耀司的大擴版褲型下一定好看的炸街瞭。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ClarksOriginals小袋鼠

說到經典麂皮鞋,“CLARKS”是英格蘭的代表。該品牌的標志性鞋子Wallaby是您要帶的主食之一。多年來一直被人們喜歡的鞋子所特有的輕柔包裹腳的出色舒適感。

其樂此款經典麂皮鞋以舒適著稱,在網絡的代購也是非常的活躍,但是個人認為保養是個問題,有過很多的文章介紹麂皮鞋的保養,但是還是不建議東北或者西北地區溫差大或者風沙大的城市用戶購買,畢竟價格在那裡,每次的保養也是需要費用的呀。

靴子類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RAFSIMONS缺角高跟拉鏈皮革靴¥72,000

一對具有未來派風格的“RAFSIMONS”2020秋冬跑道,其靈感來自大衛·鮑伊(DavidBowie)的“火星上的生活?”歌曲。盡管很簡單,但鞋跟上的雕刻細節給該品牌帶來瞭承諾感。

乍一看以為是女款的靴子呢,查瞭一下,此款的產品的活躍度很高呀,售賣的尺碼從40碼開始一直到52碼,一定不是女性用戶選購性商品,沒有查到更多的圖片,但是就此圖片來講,真的很娘。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BOTTEGAVENETA縐綢鞋底切爾西靴¥122,000

“BottegaVeneta”黑色皮革切爾西靴。米色縐底的產品在2020ResortCollectionLookbook中經常見到。厚實的褲子看起來很寬松。

很MAN的一款產品,推薦一般男人的鞋櫃裡都應該有一雙,不一定要牌子的,版型好皮革好就可以瞭,某寶很多的。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Eytys黑色蛇Ortega切爾西靴¥68,000

從東京街頭流行的“Eytys”鞋中,結合蛇紋和粗大鞋底,選擇具有潮流感的靴子。它的尺寸范圍很廣,從24厘米到31厘米不等,因此我建議您將其推薦給無性別者。鞋跟厚4.5厘米。

便鞋系列

一款將地道物品納入標志性品牌“Tabi”系列的寶石。背面的白色針腳營造出象征性的對比。

個人認為比較設計款的一雙鞋,腦補的畫面為一身經典西裝腳下一雙樂福,有點酸爽呀,但是貌似某寶的代購和同款好多,賣的好像也不錯,如果價格不貴的話,可以試一下呀。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MIHARAYASUHIRO黑色蛇紋運動鞋便鞋

混合瞭便鞋和運動鞋的“MIHARAYASUHIRO”混合對。乍一看似乎很困難,但由於具有出色的平衡性,因此可以適應多種樣式。推薦給那些厭倦經典的人。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TOGAVIRILIS西部綁帶皮革樂福鞋

TOGA擅長表達對西方形式設計的反叛態度的一對。它具有銀色的搭扣帶和板,並配有低疊跟。

<divclass="pgc-img"><pclass="pgc-img-caption">Dr.MartensLoafersCOREADRIAN流蘇

流蘇便鞋以“Dr.Martens”的流行而著稱,這是談論皮鞋時必不可少的。我也想要一雙,因為它是橡膠鞋底,所以即使在雨天也可以穿。可以以1000元左右的價格購買的cospa也很有吸引力。

聲明:文章出自【喵喵<ahref="https://ygrp9573gan.pixnet.net/blog">運動鞋推薦】如果喜歡,還請點贊關註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