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压力测试参数设置

88431844
大家好,我现在正在做一个压力测试,本身是我是一个Java程序员,由于种种原因,项目中需要我来做压力测试,现在ngrinder测试平台已经搭建起来了,但是有一些问题。

1.在压力测试中客户要求有300的用户并发,我再压力测试时候设置的“虚拟用户数/代理
”多少为合理(目前测试了两种1000 和 1500)

2.在设置中,多长时间比较合理(目前设置了10分钟)

3.在设置中,"Ramp-Up 可用"是否应该被选中,还有其中有两个选项,进程和线程,这两个有什么区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