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关于长流程的测试

Kenny
我在建了以下类,但是貌似仍然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我的自定义数据要通过何种方式传递到这个plugin类里面来?
我的自定义数据应该是在test case里面产生(@RunWith(GrinderRunner)),但我没找到有什么方法可以传递过来。

public class KReport implements OnTestLifeCycleRunnable{

    @Override
    public void finish(PerfTest test, String arg1, IPerfTestService testService, String arg3) {

    }

    @Override
    public void start(PerfTest test, IPerfTestService testService, String arg2) {

    }

}

Re: 回复: 关于长流程的测试

Mavlarn
哦,之前理解错了你要获取的数据。
如果你就是要得到关键请求的时间,应该就使用多个test方法,把你需要测量的每个请求放到一个test里面,这样在测试报告里面就能够看到所有的test方法时间等信息。

你之前说,在一个test里面多个请求,和用多个test发送多个请求,时间不一样。按理说应该是差不多的,因为他们都是在一个线程里面执行,只是多个test方法时,执行引擎会做额外的操作记录一些时间等信息。

有关测试的数据,对于http类型的请求,我们在测试报告里面只显示了Mean Test Time和Mean Time to First Byte,在csv文件里面,其实还有建立http连接的时间,获取的数据大小等信息。